那年花開月正圓!

大家有否收看三色台正在熱播那年花開月正圓嗎?車媽媽就很喜歡這劇,或許戲中的女主角周瑩的倔強、大情大聖的性格跟自己有點像,戲中她在窮困的時候最愛吃那陝西傳統美食*甑糕*,這令我很感興趣的糕點竟有景樂集團願意為大家呈獻出來,這消息一出令我興奮莫明呢!

而更興奮的是這天更有幸獲邀到Coast Seafood & Grill一嚐我只在電視裡看到的甑糕,既然一場來到那早點跟友人相約在此享用午餐吧!
餐廳名字叫Coast在內不難發現相關裝潢,感覺坐於海濱中享用美食蠻愜意呢!
還抱恙在身的我先來杯Mango Mint Tea$58,内有薄荷葉最合鼻塞塞的我,內裡還有不少香甜芒果肉,茶味不苦澀而且清香甜美很可口。
午餐頭盤選了西班牙風腿薯仔沙律,清爽沙律菜上有淋滑的薯仔粒,內裡還有不少風乾火腿粒,夾雜清爽鹹香於一身!
是日餐湯是甘筍忌廉湯,味道香甜質感滑溜,最重要熱燙非常,配合香脆蒜蓉多士很豐富呢!
香煎帶子長通粉$128,口感煙韌的長通粉配香草汁吃落清爽沒膩感,香煎帶子夠焦香肉質亦軟淋味鮮,而且份量亦足很抵吃喔!!
吃至極為滿足要杯熱檸檬茶幫助消化,否則一會不知如何試糕點呢!
怎料原來還有甜品的好下場,太太太驚喜了因為足足有四款之多!!
這款是日甜品朱古力蛋糕可用$30跟午餐價享用(原價$85),濃郁的朱古力蛋糕入口香甜,質感也造得不俗,可用這超抵價吃也很開心啊~
芒果拿破崙杯$85,這分拆式的拿破崙杯最合分享用,新鮮芒果加軟滑吉士醬,配上香脆酥皮不難奪人歡心。
意式芝士雜莓撻$85,撻底夠鬆化而且不太膩,加上大量新鮮雜莓看見也興奮喔!
最後伯爵茶奶凍配雲尼拿泡沫特色脆餅$85,帶幽香的伯爵茶奶凍很富茶香,而且不會過甜,喜歡有口感些配脆餅同吃,又可多一份滋味感覺。
吃至肚滿腸肥的我們滿足得差點忘了今天的試糕任務,待餐廳準備好後一一為我們送上,五款精緻美味100%香港製造的賀年糕點。
這三款是集團人氣三寶,包括香甜軟滑的蘆薈楊枝甘露糕$108、口感滿滿味道清香的紅豆杞子桂花糕$108及足料非常的富貴蘿蔔糕$158,三款也出色非常最重要是絕無防腐劑,大家可吃得安心又滿足!
新出品有兩款其中一款是薑汁紫薯年糕$108,粉紫色的賣相已令我神魂顛倒,何况味道夠特別!煎香的薑汁紫薯年糕吃下不會黏牙,相信此乃紫薯功勞,味道先帶有紫薯的香甜,隨後才釋放出香而不辣的薑汁味來,兩者相當匹配很美味的搭檔。
有睇開那年花開月正圓的劇迷!相信對這如意吉祥甑糕$108並不陌生!正是女主角周瑩最愛的糕點,亦是他跟夫婿吳聘美好的回憶,正是今天我期待萬分試這滋味,甑糕以糯米、紅棗、紅豆、提子乾等材料製成,味道香甜細膩但絕無添加任何糖份,口感煙韌軟糯有越吃越想吃感覺!聽聞此糕更有滋陰補身的食療功效呢!
年糕禮券已開賣於景樂集團全線28間餐廳發售,而憑KPG Royal卡訂購滿$250更可享85折優惠,詳情按此連結 。

留言

  1. Coast 的晚市都好正,勁多海鮮!
    甑糕真係好足料又好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午餐質素也不錯呢!甑糕真係好味道我鍾意啊!

      刪除
  2. 我都係咁架,煲劇見到啲特式食物又會好鬼想試架。

    車媽媽好啲未呀?今年好凍呀,要多保重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番喇有心!我係好易比廣告呃的人!

      刪除
  3. 薑汁紫薯年糕、蘆薈楊枝甘露糕、如意吉祥甑糕好特別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