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味相投

蒜頭呢家嘢真係愛它瘋狂、不喜它就難忍!不過好彩我有一班臭味相投的好友陪我都九龍塘又一城新開的Mad for Garlic吃盡惹味的蒜香菜式。

九龍塘新店環境比較開放坐得沒有那麼拘束,不過沒有銅鑼灣店那麼多座位,我們這天在平日來吃地全場爆滿!想吃的朋友真係要早些開餐啊!

先來一杯美味果汁這杯係名符其實是果汁!因為內裏用了新鮮蜜瓜、西瓜等生果雪成冰果粒 然後放入微甜的糖水中,緊記飲品剛到的時候不要心急即刻飲用,因為要隨著粒冰溶掉後才滲出果味來,此時飲用風味會更佳喔!
好友則點了這杯薄荷蒜香特飲真係好搞鬼內裏用了薄荷、牛奶及蒜頭來調配,試了一口薄荷味頗突出蒜味就幽幽的存在,喜歡重口味的我相信多點蒜香應該會更加合意,但就十分合不太受得重口味的客人!
接下來這份是菠菜仔煙肉沙律配黑醋汁$98,BB菠菜青嫩爽口,配襯滿滿的香脆蒜片及脆口的煙肉,令沙律亦即時變得香口惹味,加上酸度恰好的醋汁這個沙律真是有吸引力。
當然唔少得這兒的招牌MFG特色蒜蓉包塔$48塔子造型令人一見難忘,當我們影相過後侍應會將面頭像火山熔岩般的蒜蓉塞進麵包內再給我們分件,麵包質感煙靭加上滿滿的蒜香夠我就十分滿意了!
接下來這份田園火鍋配銀魚柳芝士忌廉汁$98,令我十分有驚喜的是那個芝士忌廉汁加入銀魚柳之後變得很具個性,芝士吃下滿帶般鹹香之餘更唔覺漏,用來點上麵包粒、烤蒜頭甚至乎將芝士忌廉汁放上羅馬生菜來吃都芝味無窮呢!

最後一份頭盤就是蒜頭蕃茄白酒汁炒八爪魚$98,番茄汁帶少少刺激的微辣,內裏有數隻彈牙的八爪魚仔,還有些鮮甜大蜆,這汁料令我好想食意粉呀!
一講意粉便即刻送上先來比喻為大人意粉的地中海式雜香草白蒜素炒意粉$108,皆因用上雜香草炸香來配意粉這樣口味便會重一些所以比較適合大人享用,其實吃落都好溫和我相信小朋友都應該唔會抗拒的!
但我更喜歡接下來這一客份量十足的蒜香忌廉汁蟹肉及龍蝦肉意粉$168,劉總話齋係一個升級版的Carbonara,內裏有滿滿的蟹肉及龍蝦肉吃下Creamy非常,而且做得十分香口好吃得要一添再添呢!
接下來這一份是芝麻菜火腿芝士卷香蒜蘋果醬薄餅$138,這兒的薄餅會較薄及軟身所以吃時最好捲起來包裹著吃會較為乾淨企理。
薄餅邊位帶脆但中心位置係會比較軟淋,包有我喜歡的火箭菜吃下味道略略帶甜,喜歡鹹甜交錯的朋友應該會好鍾意這有個性的薄餅。
最後還點多一份秘製豬腩肉配牛油餡角及韓式風味醬$158,鐵板上滿載兩大件肥美的豬腩肉,還有烤到香甜的原個蒜頭及本菇。
此菜配以這個牛油餡角同吃,切開後像吃北京填鴨般將豬腩肉、本菇及蒜頭放入內吃便可,豬腩肉做得鬆化而且肥美甘香,加上秘製醬汁吃得我很愜意呢。
最後當然要重溫這兒的蒜香香蕉朱古力醬薄餅配自家製雲呢拿雪糕$88作飯後甜品啦,相信除了這兒都好難食到有蒜頭的甜品!蒜頭係糖漬過的吃下跟生蒜頭係兩碼子的事!加上一球自家製的香滑雲呢拿雪糕這一夜真的超滿足啊~

留言

  1. 好懷念蒜香香蕉朱古力醬薄餅,又香又臭好好味

    回覆刪除
  2. 呢間餐廳我要pass啦,因為一次過不能食太多有蒜蓉/頭嘅食物。^^"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