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後裔}惹的禍

近期無人不知的火熱韓劇{太陽的後裔}車媽媽近日才開始追看(嘿嘿~大結局也播完了)邊看邊被挑起吃韓菜的慾望,終於按捺不住相約到好友去到小火焰韓式咖啡餐廳吃一餐韓國菜襯托韓風一番!!


是晚下著大雨也無損揾食的人群去到小火焰竟然差不多全場滿座!!韓風魅力真的不能睇小呢!!
甫坐下看見餐具籃中的可愛造型叉和匙羹好鬼Cute啫!!
飲品選擇有不少如沙冰,梳打,乳酸,茶類及咖啡等等~
我最愛"劉大尉"呀唔係最愛梳打飲品才真,選了{檸檬藍甘梳打}$45,倒插的Lemonade味道酸香最底有少許Blue Curacao糖漿偏甜記得要拌勻才飲啊,否則Sweet到攞命唷!!好友的抹茶Latte聽說風味挺不俗呀~
先來個{凱撒沙律}$58,跟西餐廳材料沒兩樣沙律菜,麵包脆粒及芝士不過多了一顆盪漾的溫泉蛋,mix埋一起吃多了一份滑溜口感又頗合襯喔^0^
以下的菜就係千頌伊惹的禍{蜜糖提子薄脆炸雞}$168,上年一套{他來自星星}後韓式炸雞便風靡全港,香甜蜜糖輕輕貼著炸雞的脆皮上吃下頓感熱氣稍降,雞肉嫩滑還有少許肉汁完全明白炸雞的魅力所在!!
{鮮果冰棒水冷麵}$58自從吃過第一次水冷麵後便深深愛上它,小火焰的更加別緻可愛視覺效果做到了味道不知如何呢?冰棒用於賣相多於味道,另外有蛋,梨,青瓜絲陪襯,湯汁味道不錯不會過鹹,冰冷度亦剛好,這個麵質較煙韌我就比較愛爽身少少的質地多點~
{辣炒豬肉蓋伴飯}$68我其實很愛吃韓式伴飯這個豚肉片軟滑不韌伴著少許滑蛋及紫菜一齊食別具滋味,如果辣度再添一些會更得我心呢!!
意猶未盡的我硬要添一客{無花果米漿酒煮藍青口}$68,用上韓國米酒"真露"泡製,上檯時被那精緻的茶壺容器吸引住,壺內在大蔥,甘荀及藍青口~


雪白湯汁緩緩從茶壺倒下,這個用米酒煮的湯汁清甜中帶點木魚香好迷人呢,而且那飽滿的藍青口也煮至入晒味咬下脹卜卜的青口真的十分滿足又幸福喔^0^


甜品總要食的就選我最愛的紫色甜品啦!{紫薯雪花冰}$58,美美的外貌好吸引,但這兒的雪花冰比較粗獷不像新麻蒲的綿滑,但如喜歡有咬口的朋友應該沒投訴,味道方面尚算香甜炎炎夏日吃一客確不錯呀!!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