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一種愛情

聽說愛情來的時候是避不了的就像今天的兩位主角Freddie和Fiona一個在北京一個在四川終能遇上繼而做譜出京川菜漁牧讓在香港的我亦能嚐一種愛情^0^
一到達漁牧已見到農少和余格格在門口迎接我喇^0^


想細味他們的經歷牆上電子畫會不停轉動故事大家不妨留意下~
先解解渴吧!!Coronarita$68時下飲啤酒也像現代愛情故事般新鮮又刺激想當年飲Corona已算新鮮現在花臣更多像這杯用上大量碎冰加入紫糖水鋪點士多啤梨及薄荷葉然後傾下Corona睇頭十足,咪道清清甜的酒味已給紫糖水和冰分解不少極啱女士們享用~
另一款係Hoegaarden Rosee$42覆盆子味的啤酒真的令人神魂顛倒, 坦白講以往做啤酒行業的我其實不太愛啤酒那槐花味但這杯Rosee喝下香甜順喉一點槐花味也沒有大愛它呢^0^
把酒言歡又怎少得小吃啊~醬油皮蛋$26喜愛吃皮蛋的朋友根本不在乎醬汁這兒只輕輕用醬油陪伴這樣更能吃出皮蛋那獨特甘香,啫喱狀的蛋白質感Q彈跟軟糯溏心互相輝映很合襯~
川香鴨舌$58微溫鴨舌質感軟滑味道帶點麻香正好刺激食慾~
大漠風沙雞翼$58一看見便想起那曲問誰領風騷......"長天飛沙壯士血在狂號"像飛沙般的炸蒜酥香不油雞翼也能做到外脆內嫩的質感十分欣賞店家炸功真了得^0^
果皇榴槤雞煲$298榴槤撻,炸榴槤都試過但將之入饌還是第一次嚐,可惜事前喝下不少酒所以榴槤未敢品嚐唯有交給好友幫手清掉但雞肉也吃了數件味道十分香甜,我見議大家讓雞煲滾一點時間才吃因為會更加出味好吃而且雞件也沒因此老掉呢~

麻辣十兄弟$68即類同麻辣燙有薯仔,蓮藕,魷魚,豆卜,豬肉各兩串我覺得超抵食為起不用$7串街邊買串魚蛋都$8啦~
麻辣味頗出色香辣兼備五款中最like豆卜索盡汁料惹味火辣十分好吃另外薯仔和蓮藕也做得頗爽口呢~
濃湯酸菜魚$268睇頭十足的一盆酸菜魚端上來時青黃酸香惹引遐想,白雪般的魚片滑溜不多刺令人吃得更盡情酸辣味卻是越吃越有那種很是耐吃,濃湯下伴有扭紋薯粉爽口索味這陣容真的相當鼎喔!!

真的要吃點菜平衡下之前的刺激啊~
紫薯驢打滾$36軟糯皮下包裹美艷紫薯吃下質感柔軟但略嫌紫薯未夠香濃扣了點點分呢!!

留言

  1. 咁岩既,今日睇到呢間店,仲想叫理妳地去試下

    回覆刪除
  2. 好想食皮蛋呀! 每次返香港前都諗住要食,但返到嚟又硬係唔記得,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海豚兒也愛這味,加拿大有皮蛋賣嗎?

      刪除
    2. 有盒裝嘅但都係偉大祖國製造,我未試過呀!^^"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