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辣局@湖南軒

打從10月後辣局彷彿用自己方式溜走了!!來到2016終於將它用那隻艇載回辣友們身邊便促成了這夜的湖南軒辣局^0^
早在識食的Oli口中得知這兒的湘很不錯菜便吹雞成局^0^
雞湯蘿蔔$69對蘿蔔有情意結的我對於這雞湯蘿蔔只限一口因為味道真的很假而且沒有清甜蘿蔔味須然頭頭開得差但往後盡是精彩~
酸豆角肉末$79這個我一定要吃的豆角一致獲得各食家垂青不要看只是廉價的豆角肉碎那股酸香真的十分迷人咪講笑白飯吖唔該~
家常紅薯粉$78薯粉爽滑但我略嫌未夠刺激但味道係好香濃嘅而且沒有四川的那麼油好像較健康


虎皮扣肉$98劉總呢位正義朋友一眼便看中這個扣肉(難怪他跟我可做成好友)薄薄的腩肉甘香豐腴不膩人嚟快快上客銀絲卷我要點那邪惡汁醬吃啊!!
銀絲卷$36/半打估不到做得相當出色螺旋型的銀絲卷外型極像旋風朱古力包身軟糯撕開後真的看見一絲絲狀態而且香香甜甜很好吃^0^
雙椒鴛鴦魚頭$188用上巨型大魚頭青紅雙椒爭艷鬥麗之餘亦不只得外貌取勝連味道也香辣醇和絕密有內涵,令本身單調的大魚頭徒添美感和食味,我最愛吃魚頭那片Nike骨帶點點魚皮滑捋捋吮吮下最鬼正^0^
孜然寸骨$22/根(6根起售)炸得乾身不油可惜味道沒多少而且孜然味更沒被察覺這菜一般呢!!
竹香醬板鴨$169醬板鴨製法考究醃製也最少用上一天時間香料要用上10多種怪不得吃下味道層次豐富而且鹹淡剛好真的有驚喜呢^0^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